前兩天去了尖沙咀的「德美壽司」~第一次吃是跟老細A吃沙田圍分店的,覺得很好吃;後來跟好友W去試尖沙咀店也覺得不錯!相隔一年多,今天再跟好友W去尖沙咀店~為免午市繁忙要等候,我們11:50左右已到達。不過原來十二時才開始營業,我們太早到呢HAHA

德美的午市定食都有一個蟹籽蟹肉沙律、茶碗蒸し和味噌汁。個人十分推介那裡的茶碗蒸し,因為香港的日式料理餐廳大都是蒸蛋、一片冬菇和鳴門卷,但德美的除了蛋特別香和滑外,冬菇也是份外新鮮的!可能因為加入了鮮蝦吧

065a很想吃厚燒玉子

我點了ステーキ定食,好友W則點了銀鱈魚西京燒定食,另外點了一份軟殼蟹卷物。本來還想點厚燒玉子的,可惜原來午市沒有><食物的賣相很吸引,味道也很好啊!

065b  

最後有一客芒果醬奶凍!(雖然我不太喜歡吃芒果啦:P)賣相很像煎雞蛋XD

065c

之後我們去了九龍公園散步,意外地發現一條香港漫畫星光大道!身為香港人當然支持「香港製造」的本地創作~

065d  

大道長約120米,展示了由60年代至今的香港漫畫角色和作家的手印。我並不熱衷看漫畫,除了小時候間中看日本漫畫外,最常看的便是外婆家的《老夫子》和facebook的漫畫家專頁了。

065e首先發現「咳神」

065f然後見到小克的「聾貓」

065g童年回憶之一、王澤的「老夫子」

065h貓室的「癲噹」~名字很有趣呢haha

065i雖然沒真正看過但覺得畫風很可愛、王司馬的「牛仔與契爺」

065j上官小寶所畫的李小龍~據聞小時候的暑假會模仿李小龍的表情和動作XD

065k馬仔!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沈迷挑戰馬仔的茶餐廳flash game XD

065l漫畫版《射鵰英雄傳》的郭靖,由李志清所作

065m李慧珍作品、走在時裝尖端的13點

065n謝立文、麥家碧的麥兜!!麥嘜和其他同學呢?


【實用資訊】

德美壽司(尖沙咀店)

OpenRice食評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5樓

營業時間︰?(只知道午市由12:00pm開始:P)

前往方法︰港鐵尖沙咀站B2出口徒步4分鐘

 

香港漫畫星光大道

http://www.comicavenue.hk/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九龍公園東側長廊(柏麗大道九龍公園入口)

前往方法︰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徒步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