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這篇文要特別鳴謝好友C和好友W提供大量珍貴的照片!

自從成為嵐飯後,我一直很希望參加嵐飯的聚會!儘管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參加,但很慶幸因為寫這個部落格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嵐飯或J家飯~

雖然我人不在香港,但慷慨的好友C和好友W代我去了香港的一個嵐期間限定café。除了嵐之外,這café會定期舉辦J-pop和J-rock的活動~因為有不少珍貴的收藏品,所以即使我無緣參與,仍想在此介紹這個活動!

註:活動已於9/26結束,café的facebook說短期内不會再辦類似的活動了T^T


【報導】

因為好友C和好友W在平日晚上去,所以人不太多,可以拍到不少珍貴的照片!以下有圖有真相XD

044a.jpg

Café內陳列了由嵐各時期的照片,也有週邊和自製的應援物品。由於我們成為嵐飯資歷尚淺,所以大開眼界!!(包括見到照片後的我:P)

ちなみに、我9/19有幸參與ARASHI Blast in Miyagi!!出發前幾天在資深嵐飯好友V的悉心指導下製作了人生第一把應授扇XDとても楽しかった!寫到這場演唱會時我會分享製作過程的~

044b.jpg 有很多珍貴的雜誌!!右上的某人和右下的某人應該想謀殺我……XD

044c.jpg特飲~從顏色可判斷她們的本命!!

還有後面的海報洗手間的門口又有某人在迎接(?)你XD

044d.jpg好友們的晚餐︰三文魚蛋包飯!很日式

她們當晚還看了LOVE的DVD~大銀幕應該會看得很投入很開心啊!!

044e.jpg HEY!愛を歌おう♪

由於當天是星期四晚上,所以她們收看了アブナイ夜会直播!

044f.jpg

好友C、好友W(設計對白)︰充滿嵐的一天!最高だった!


【實用資訊】

Café Dokuran 獨樂

http://www.cafedokuran.com/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13樓

營業時間︰15:00 – 23:00

前往方法︰(地鐵)油麻地站A1出口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