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jpg

HAPPY 2019!!!!!


嵐分類的上一篇居然是2018年的賀詞(?)……到底我這一年的時間都用在哪了?!

2018年的年度漢字是「災」。相比日本各地的天災人禍,我這一年遇到的困難可說是微不足道,但也充滿跌宕起伏XD——既有意想不到的好運,也有始料不及的惡運,就像今年反常的極端天氣!其實我推崇中庸之道啊……生活平凡簡單就好,不想再受刺激了不過我相信2018年的變化都是為了迎接日後的安逸生活(?)而準備的大小事務總算在2018年尾聲安頓好,現在只剩下搬家的關卡!!這幾天都處於整理行李的水深火熱之中本來以為自己的家當不算多,誰知收拾的時候也是一大堆雜物,看來我新一年要以追求家徒四壁(?)的極簡主義(ミニマリスト)為目標HAHA新家不僅是目前為止我住過租金最便宜的,而且面積最大,一想到快可以入住便抖擻精神了!!真感謝獨具慧眼的房仲找到能滿足我諸多要求的安樂窩2018年對我來說實在是否極泰來(?)的幸運年呢

2019年日本將迎接新年號、新氣象,我也將在這地擁有新身分、新生活。新住處同樣是東武東上線沿線(看來東上線很不捨我離開),同樣要在池袋轉車,可是我要從3、4號的各停月台移師至1、2號急行月台了~我想我今後的生活也會從現時的各停模式加速切換至準急甚至急行模式吧!要好好努力了やっと一歩踏み出せたよね 「頑張れ!!」ほらね 似合ってい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