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是日本文化協會的忘年會~今年生徒會舉辦了很豐富的活動,我能出席的全部都參加了~~忘年會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啊~感謝生徒會過去一年舉辦這麼多活動

當晚重點是九州直送的おせち料理!!!おせち料理對我來說就是日本的盆菜XD (不過份量又不足以十多人共享一份)當晚三人一桌,我、好友W和另一班的一個同學同席。好友W送我一張精美的自製嵐卡^^大感謝!!

那個おせち料理相當豪華,足足有三層!只可惜因為最近宮崎縣有雞場爆發禽流感,雞肉不能出口,所以料理第二層有一格是空的>< 食量驚人的我起初仍然以為會不夠飽的,但到最後竟然很飽很飽每一格都非常精緻,絕對不是圖片僅供參考!!只是有些我以為是鹹的原來是甜的,也有些看似甜的其實是鹹的XDDD看來我的眼光有待改善:P

004

開餐前少不了乾杯,不過那お屠蘇的味道我不懂欣賞… :P

除了吃之外,幹事還介紹了食材的寓意和日本人過新年的習俗XD我現在終於知道嵐的新年メッセージ上畫的那個東西原來叫鏡餅!我起初還以為他們怎麼會畫……@@

006  

最後還有寫年度漢字的環節~小學之後我都沒有用過毛筆了:P我寫的當然是嵐字不過當然寫得不及的有氣勢(?)

007  貼一張寫的裝成是我寫的XD

智︰嚴禁冒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