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又是難得的休息日(對,我星期六日要上班……不過星期一二補假XD)

1/5 約了多月沒見的好友J~(不是XDD)潤︰本大爺才不會跟你吃飯!!

好友J今天要上班,所以在她公司附近的崇潔街吃午餐

崇潔街是隱世的美食集中地(?),最有名的就是加太賀,不過當天是去吃意粉~~

好友J的公司13:00才開始午飯時間,但崇潔街附近的寫字樓12:00已開始午飯時間,所以即使我12:30到達仍然要等位!!不過不打緊,反正好友J還有一段時間才到午膳時間 :P 好友J來到店前時間剛剛好,我們可以就座~好友J點了香草龍脷柳意粉,我點了鮮蝦火腿燴意粉。

先來了一個菠菜忌廉湯,之後就到意粉,賣相和味道不錯哦~

009

Pasta cooked by 大使閣下の料理人XD(發夢)

好友J送我一包蘭香子,據說有排毒瘦身功效起初我還以為她給我種子種盆栽(好友J︰)……我要好好研究一下蘭香子的食用方法XD

感謝好友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