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B的生日飯去了一間日式西餐主題餐廳~

015a.jpg 隨便亂影一通,顏色有點怪XD

這期的主題是「Plastic Thing」XD終於可以見仰慕已久的女神(?)飯冰冰一面了XDDD整間店都是Plastic Thing人物的裝飾很別緻XD

我們4人叫了2份二人餐。因為我不是食家,基本上可以入口的食物我都覺得美味的,所以沒有什麼食評可寫:P

羅列一下當晚吃了什麼吧︰煙三文魚沙律、明太子著皮、海鮮意粉、銀鱈魚定食、豚肉石燒飯和豬手,甜品點了北海道牛奶紅豆布丁。(←這人肯定是因為狼吞虎嚥,所以沒有細緻詳盡的食評

最大的感想是︰我果然沒資格做女神XDDD因為我沒辦法吃兩粒飯就飽呀XD(詳情請看Plastic Thing漫畫)


同場加映︰吃飯前我和好友W去了選購給好友B的生日禮物。我們見到了一款3D拿鐵拉花機(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awataccino/)超かわいい!!

015b  

本來打算送禮的,但後來考慮到好友B應該不喝咖啡的,所以最後送了其他東西。幸好後來好友B表示她對這玩意不感興趣:P 雖然我也不喝咖啡,但如果我收到一定會十分高興,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