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中學時在校外英文班上認識的朋友見面~原來我們已相識十一年多了!雖然不至於經常見面,但難得大家一直保持聯絡,見面時仍然可以雞啄不斷^^

我們去了旺角新開店的牛気吃日式放題火鍋。雖然地址是雅蘭中心,不過只需從山東街進入,不用入雅蘭中心。

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而且環境很整齊,座位很舒適另外如果在Facebook讚好的話(https://www.facebook.com/NabeUrawa?fref=ts)會每個like送一份三文魚刺身,下圖右下方就是五人的份量。我們點了極上美國牛肩肉放題(包括牛肩肉、豬肉和雞腿肉),選了番茄龍蝦湯和博多豬骨湯底。由於我的座位遠離火鍋,所以我整晚負責出去選食材和取飲品,煮食物的重任就交給其他朋友了:P

005  

因為我對食物沒有太多要求,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寫好一篇食評,請多多包涵XD

總之主角火鍋就是美味XDD但要注意的是,店員會用熱水而不是火鍋湯去補充湯底,所以湯的味道會愈來愈淡。不過我覺得湯底有六款選擇,而且每檯未必只點一款湯底,客人多時店員根本難以兼顧,用熱水是可以理解的。

食物的種類頗豐富,較吸引我的是粉麵類:P我們試了綠茶麵、素麵和烏冬。原來還想吃長通粉的,但考慮到較難打撈(?)所以就沒有試了。綠茶麵和素麵裝飾得很漂亮(上圖右上方),結果我們一度遺忘它們XD

對我這為食貓來說,吃飽以後當然要以甜品作結^^原味乳酪和乳酸魔豆~~~雖然可以吃無限杯,但最後還是只吃一杯,少吃多滋味:P

arrow
arrow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