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28更新︰想必大家都心急如焚要入會吧……除了親自到郵局入會外,現在也可以網上入會了。這篇介紹的「郵便振替」需時數星期至數個月才可入會,但新的網上入會最快24小時便有會員號碼~各位把握機會吧!!

網上入會的方法可參考https://satoshisatobi.pixnet.net/blog/post/403717727


2015/03/30(月) 今天終於坐言起行,去了郵局交錢申請入嵐Fan Club!

註︰入嵐/其他J家Fan Club,首先你要……有日本的住址和聯絡電話(突然出現毒台詞XD)

J家指定要「郵便振替」,即去郵局入錢,不用去JFC~

去到郵局時向櫃位職員索取一張振込(ふりこみ)用的表格付款就可以了。

按照J家說明的方法填寫(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jfcJoin)(要寫本命好害羞HAHA)︰

026a  

去郵局前預先準備好要填的資料可以更快捷。雖然如此,但我填的時候仍然錯漏百出,最後寫了4張才寫好!!!

替我辦理手續的剛巧是上次幫我開戶的職員姐姐(其實人家可能是妹妹……)她非常優しい!!我疑似聽到她對我說「私も入ってます。」,但因為我日文太差而且她太小聲所以我非常不肯定><……原來她也是同道中人嗎??我本來想追問她本命的,但我又怕自己聽錯所以只好傻笑(?)現在仍然很後悔T^T如果她真的在跟我相認的話,那我不問她本命好像很冷淡啊><

價錢方面,新規會員要付1,000円,加上會費4,000円一共要付5,000円,另外郵局會收取130円服務費。收據在收到會員證前請好好保管,因為萬一兩個月後仍收不到,向JFC查詢時需要提交這收據。


2015/04/13(月) 連續多天下大雨令我意志消沈=.=今天一回去看到信箱竟然有個寫著ARASHI的信封時,簡直是心中放晴(?)!!原來兩星期已經可以入會^^官網寫兩個月後仍然收不到會員卡才打電話去問,我真的以為要等兩個月呢:P

026b還有2015年冬季會報^^太美好了!!!

026c

順帶一提,會員的生效月份是按付款當天的月份為準的。比如說,即使我在3月30日匯款,會籍仍是由3月1日起開始計一年。那我應該多等兩天才去匯款啊まぁ、總之可以入會就可以了^O^


2016/07/20更新︰收到會員證後,大家可以去「FC会員Uページ」去輸入電郵和本命比較麻煩的是J家只容許登記能識別身份的「個人電郵」,所以一般的免費電郵,如Yahoo!和gmail都不能用……我到日本後手機選用au的契約,有au提供的私人電郵,沒有上述的煩惱,所以間中收到查詢也愛莫能助T^T但是,最近好友K教了我一個用gmail登錄的小撇步,我親身試過也成功了,所以寫在這裡分享

註︰(2016/08/10更新)有好人的飯們告知現在直接寫gmail也可以登記了^^不過還是保留之前的googlemail登記教學吧

026d首先登入會員專用網站,左邊有一項「FC会員Uページ」,記錄你申請時的個人資料

026eEmailアドレス一欄按「登録・変更」會出現這畫面,網站也寫明不可用容易匿名的免費電郵去登錄

這時候是重點!!

輸入gmail時不要寫「@gmail.com」,必須輸入「@googlemail.com」!!!

我按好友K教的方法親身嘗試,結果成功了!!填寫「googlemail.com」既沒有影響gmail收發電郵,也沒有被Fan Club系統攔住呢~

Fan Club系統會即時發一封電郵去你登錄的電郵地址,裡面有一個確認電郵地址無誤的連結,按一下便完成登錄手續了

026f完成所有步驟後,電郵順利登錄了

這個方法利用系統的漏洞,希望J家的IT人員發現後高抬貴手,不要除錯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