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式サイト:http://www.ansatsu-movie.com/index.html

021a


ヌルフフフ……ヌルフフフXDDD

來了日本不夠一星期已經去看電影了看的是暗殺教室

因為慶應別科聚集了不少嵐飯XD所以我們相約去了看暗殺教室~ヌルフフフ~~

回復學生身份的好處就是在日本看電影有折扣優惠,持大學學生證的話只需1,500円!不過《今天不上班》好像說過日本電影院有Ladies' Night,看電影只需要1,000円,我會再去調查一下的XD

我們一行8人去了池袋東口的HUMAX,這是我第一次去池袋呢。因為人多勢眾(?)的關係,我們分成小組去看。

購票時很緊張,因為要說日語啊><令我意外的是,日本電影院選位置原來是頗落後(?)的︰香港的電影院有電腦屏幕,可以即時更新已售座位,但日本是一張印製的座位表,購票時職員告知有空位的行數

這場次銷情頗好,我們要坐D行呢!

021b  

電影有續集,所以殺先生的身分仍然是一個謎

我覺得有些人物出場很無厘頭,不知道為何要安排這個角色,可能因為要為續集鋪路吧:P不知道電影跟原著漫畫的差別大不大呢~

電影去到中後段非常緊湊!而且我對殺先生的身世很有興趣XD

完場播演員表的時候,殺先生跳出來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二宮和也太可愛了

02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