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水) 【分けテスト】

還未有機會好好休息就要迎接分班試了

當天我竟然忘了帶筆袋我永遠都在最重要的時候忘記帶最重要的東西@@不能用印了KEIO校名的文具作答很傷心

センター長致歡迎辭後馬上就開始考試了!原本我還以為會有休憩時間可以飛奔去生協買文具……最後問了附近的同學借了鉛筆和問老師借了橡皮擦,然後匆忙地開始答卷。

考卷一共有三份,每份都是由淺入深的。

第一份是文法和造句。作句子去到最後我幾乎是亂來的了

第二份是聆聽(還是読解?忘記了:P)。也許因為告別學生時代有一段時間了,考試技巧忘記得一乾二淨要練習一下重拾邊聽邊寫筆記的技巧~

最後一份是読解。長文章閱讀理解有一篇文章講硬幣的形狀頗有趣的,另外一篇類似心理學/哲學的文章,我想即使是中文版我也要重複閱讀好幾遍才能理解呢


3/31(火) 【面接】

3/27公佈分班試結果。我被分進比我預期高很多的級別,看來我這一年要好好努力,不負的期望(?)

翔︰我不認識你=.=

3/31下午面見老師。雖然不是非常正式的,但仍感到壓力呢。老師一開始就說特化コース會很忙碌,叫我不要讀特化コース,選基幹コース就好了。如果不用上特化コース,那我星期六就不用上課了XD

之後我跟老師說出我對分班的憂慮。她讓我看一看自己的分數,然後說我的寫作和聽解的確不及讀解的能力,除了讀解以外其他方面應該讀較低級別的班。はい、わかりました!

面見老師大約十分鐘就離開了。不選特化コース的話,我的時間表要由零開始排起呢

よし!未來一年在慶應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