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金) 今天是KOSMIC conversation partner的kick-off会。我被分到逢星期五放學後三田校舍的其中一組~終於可以見到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了!

一般的組合都是四人,由兩位日本人學生和兩位留學生組成。不過我們這一組只有一位日本人學生,所以特別國際化XD介紹一下我們的組合︰

Aちゃん:來自日本,文學部三年生。她是我們四人裡年紀最小的。非常優しい,笑容很燦爛而且毫不造作

B君:來自韓國,商學部三年生。日文流利得他不說明自己來自韓國的話會以為他是日本人

S君:來自菲律賓,別科留學生。我們四人中年紀最大,但心境仍然非常年輕XD已持有英語教師執照

五限下課後我馬上由三田趕回日吉校舍的獨立館!!S君因為要跟老師相談不能出席,所以只見到Aちゃん和B君。Kick-off会是讓初次見面的大家一邊吃茶點一邊聊天,氣氛十分輕鬆的。我們聊的話題都不外乎自我介紹、在日本想做的事和想去的地方等等~感覺上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很親切呢

而且Aちゃん以前是飯啊!!!她中學時曾做過應援扇去看演唱會!!甚至有出現的節目(包括新聞)她都會錄起來!!不過現在因功課繁重已經不是狂熱的飯了,但她仍有聽的歌和間中收看的節目呢^^

聊了一會後,晚上7時kick-off会準時結束。我和好友S及她來日遊玩的朋友去了横浜ヨドバシ吃壽司~~

058a

來到日本後第一次吃壽司呢~三個人點了一樣的餐。

058b

門口的壽司模型好精緻^^以我的食量,我應該一頓可以吃掉一半(其實是全部吧XD)

058c


5/22(金) 今天是四人齊集的見面會!!!五限後大家約在中庭見面,不過漢字苦手的S君原來搞不懂「中庭」,所以最後去了圖書館等XD

為了暢談(?)一番,所以大家去了學校附近的ガスト。那是我第一次去ガスト呢~

058d 我吃的ステーキ和膳~

S君留日半年,已是第二次參加conversation partner活動了。Aちゃん和B君都很積極問我和S君想去什麼地方,大家還在LINE group寫好筆記,十分認真!

之後再聊了一會,大概7時B君有約所以聚會結束了。


因為我獲分派的KOSMIC Conversation Partner逢星期五放學後聚會,所以以後寫到我們的聚會時就稱「KOSMIC金曜組」吧XD這不是官方的稱呼呢~

我們這一組應該算是維繫得較好的其中一組。S君上學期那組在kick-off会見了一次之後一整個學期沒有見過面,而好友S那組甚至沒有一起吃過飯@@我一向沒有什麼抽獎運,能分進這一組,真是在別科的大收穫之一!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做pancake、一起去溫泉(當然男女分開啦xd)、一起遊東京鐵塔、一起去釣魚,還一起去富士急!!!最近雖然各有各忙,但相信很快會見面的想起Hello Goodbye XD

Aちゃん、B君、S君、ありがとう!!


【實用資訊】

雛鮨 ヨドバシ横浜

http://www.yodobashi-yokohama.com/restaurant/restaurant_hina.html

地址︰〒220-0004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北幸1—2—7

營業時間︰11:00-23:00

前往方法︰(JR線・京急線・相鉄線・東急東横線・横浜市営地下鉄)横浜駅西口 徒步3分/横浜駅西口地下街北6出口直達

 

ガスト

http://www.skylark.co.jp/gusto/

(因為是非常大型的連鎖店,所以不寫詳細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