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a  

HAPPY 2016!!!!!


本身我很喜歡猴子的,所以大愛今年這猴子造型!!

今年首次在日本過年。在日本生活這九個月是我經歷最多的日子,而且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個月以上

第一次去的演唱會(我的花痴病已病入膏肓,果然看過生嵐之後回不了頭

第一次排週邊

第一次以fc名義中票

第一次買黃牛票

第一次為這樣勞心勞力(同時也想對說︰「2015年、嵐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ファンとして、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

第一次攀爬富士山

第一次不是懶洋洋而是有充實行程的一人旅

第一次坐新幹線

第一次坐夜行巴士

第一次日本到處走

第一次在日本打工

第一次錄影電視節目(可惜不是的節目

第一次……

太多第一次不能列舉了!!感覺這九個月過得很快但很實在,真想可以繼續留在日本。

回顧我離港前寫的wish list(http://satoshisatobi.pixnet.net/blog/post/255266815),其實我的願望已實現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半我會繼續努力奮鬥的

另外,我因為寫這部落格結識了不少朋友(雖然我本身朋友不多),所以2016年我會努力補回未寫好的部分,希望因此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050b

2015年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2016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