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っ葉の葉の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Merry Christmas)!!


今天去了看慶生場,三十三歲的相葉先生吃了紙皮做的生日蛋糕,笑死我了!!非常創新的口味!

最近荒廢了寫日記,因為……我搬家了!!
049a  
為了節省開支,我選擇自己搬家haha最後一星期在寮匆忙收拾和慌忙離開XD結果來來回回搬了十多次@@もうくたくただ
049b一切還原原狀(盡量)
感覺好像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最後一集收拾離開:P但我的行李比櫻井翔先生還多好幾倍XD
翔︰我無辜被牽涉在內
雖然這寮不如想像中好,但離開時竟然有點不捨!
049c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嘔心XD)
再見了日吉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ハウスD302-1,希望你下個主人好好對待你喇~
04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