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學過後是正常的上學日。見完生嵐後感到充滿力量(?),好像喝了哈利波特的福來福喜,心情異常地好

這天我下午才有課,所以我和好友C決定在慶應著名的食堂山食吃午飯~~約早上10:30前往日吉站的時候,洋食店まりも外有劇組在準備拍攝,兩位ADさん好像交通督導員般拿著紅色指揮棒提醒途人!!我很想問是哪齣電視劇或電影的,但實在沒有勇氣@@後來有一位婆婆去跟ADさん攀談,可是聲量不大我們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連劇組人員都遇上了,果然是福來福喜的作用啊XD

首次拜訪三田校園的好友C十分好奇,還買了慶應的名水HAHA我們到達山食時時間尚早,所以悠閑地買了午飯慢慢品嘗XD慶應名水和山食的照片先賣關子,因為我打算遲些寫文章介紹慶應的食堂和紀念品後來午飯時間漸漸多人,我們去了生協購買部,因為好友C要看看傳說中的慶應筆逛了一會兒,我要去上課了。好友C買了些慶應牌的文具,之後獨自前往東京鐵塔,稍後再在慶應校門前會合~

如果是平常的上課天,我下課後大多回宿舍做功課、吃晚飯和看電視,度過平凡的一天。不過有好友來訪自然不同了:既然好友C難得來日本,所以放學後要出城遊遊XD這天好友C要入住新宿的哥斯拉酒店,所以我們在下班人潮出現前趕緊回宿舍搬運行李!!寄放好行李後安心去吃晚飯~~我們去了新宿ルミネ吃茶漬飯~很健康的感覺:P

086a.jpg我們一見到可愛的招牌便想起まいまいじいちゃん,所以毫不猶疑在這裡吃晚飯XD

店家貼心地介紹「おひつごはん」和「お茶漬け膳」的吃法我不肯定「おひつごはん」的中文,我想可能是「木桶飯」吧XD好友C點的「二色まぐろごはん」(上圖下方)便是おひつごはん,至於我點的則是お茶漬け膳「豚の生姜焼き膳」~吃法可參考下圖︰

  • おひつごはん(1)把汁澆在飯上吃→(2)吃了約一半後加上高湯(?)(おだし)繼續吃
  • お茶漬け膳(1)先像平常般吃飯菜→(2)吃了約一半後加上高湯(?)(おだし)繼續吃

086b.jpg

歡樂日時光過得特別快,轉眼又是分別的時候了!感謝好友C來跟我玩呢^^


【實用資訊】

こめらく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http://www.tub.co.jp/wp/

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店7F

營業時間︰11:00ー23:00

前往方法︰(JR)新宿站東口徒步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