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だまりの彼女』公式サイト:http://www.hidamari-movie.com/

013a


2015年第一齣看的電影是《陽だまりの彼女》(港譯︰寵愛情人夢)。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在電影院看XDD

事緣我幾天前上電影院的網頁查看デビクロくん》放映場次時,居然看到浩介的蹤影!!!細看之下才發現原來全港目前還有一間電影院逢星期六和日放映一次《陽だまりの彼女》,而且買2張戲票會送電影的POSTCARD SET!!!!!為了不錯過機會,我在某星期六快速完成工作後趕入將軍澳會合(?)浩介後來我發現買戲票送POSTCARD活動原來去年8月已經開始(太遲鈍!)幸好至今仍有存貨~有驚無險~

精美的POSTCARD013b  

 

(題外話︰因為デビクロくん》剛剛上映,所以電影院周圍都是宣傳物品,紙板不在話下,更不時播放預告,放心吧,我幾天後就會約你^^)

去年五月因為這電影決定去江之島。無論是電影的畫面還是旅程的記憶,江之島都是風景怡人的地方。當然電影拍得更有美感!整部電影的鏡頭都很柔和溫暖,還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我就選幾個我最喜歡的場面,不一一列舉了~

 

【印象深刻的場面】

①:浩介聽著歌流淚

 013c  

我清楚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一幕時跟浩介一起流淚原本我已經熱淚盈眶,一看到這一幕,忍得非常辛苦的眼淚終於掉下來這一幕真的意想不到,十分感動!原來即使其他人都忘記了,浩介真緒一起的記憶和手上的疤痕都沒有消失

我已經分不清我是為抑或為浩介流淚了T^T

 

②:二人離別時

男女主角分離無疑是每部愛情電影最淒美的情節,浩介真緒的故事也是他們的對話有一段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013d  

「ねえ、わたし、いい奥さんだった?」

「なんで過去形なんだよ?」

「いい奥さんだっ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不用明言「我們要分別了」,簡單一個時態就能令人意會到二人即將分別,這部分令我感到語言很優美要不是浩介說出「過去式」我未必會注意到:P

之後當與真緒有關的事物漸漸消失時,畫面真的很有美感!特別是影著江之島和海浪的畫面,感覺雖然時間不會因浩介真緒靜止,但這刻他們都非常沈醉於只屬於他們的世界T^T

 

③:二人乘坐江之電

013e  

意外地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之一。因為這一幕拍得江之島很美很浪漫,大海一望無際,浩介展現電車男特質則是笑點之一XD我非常歡迎浩介在我乘坐江之電時從旁介紹XD邊坐江之電邊聽變壓器的聲音(?)邊親近大海是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