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昨晚因大江戶溫泉物語之旅很晚才睡,但我持續心情興奮,因為好友C和好友W來東京一起去看28日的嵐學好友C的航班27日晚上才抵達,所以當天主要跟適逢交流團自由活動的好友W去玩。我的計劃是:三田站集合→卡啦OK→參觀慶應校園→原宿→武藏小杉站迎接好友C。原本想唱完卡啦OK才去慶應的,但學校附近最便宜那間店11時才開始營業,那先去參觀校園吧。そういえば、首次拜訪三田校園時也是跟好友W一起的:當時我們不知道遊客可否進去所以很鬼祟XD突然有一位看似教授的人走過來!!起初我誤以為他知道我們不是慶應學生要趕走我們,誰知他原來要幫我和好友W合照,還對我們說「慶應を好きになってください!」大概教授(?)這句話令我留學的意志更堅定吧!入學後我明查暗訪(?),確認一般人也可以自由參觀慶應,所以這次光明正大地走進三田校園

079a這些相片是第一次來訪時拍的~遲些要寫一篇介紹慶應各校園的文章!

唱完卡啦OK後是午飯時間。我以為擔的好友W會選山食,怎料她選了學校附近的三田製麺所XD

三田製麺所的沾麵很有名,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其實開學初曾經和泰國同學R吃過一次,但不知為何那次吃完後胃很痛@@應該是份量太多(!)或我吃得太急吧……對我來說,份量太多還真罕見呢:P第二次光顧我仍然不服輸地(?)點了「中」份量,結果又胃痛><投降了!下次點「並」份量吧……

三田製麺所公式サイト︰http://mita-seimen.com/

079b

之後乘山手線去原宿。這趟原宿之行目的有二︰發掘原宿的吸引之處XD和去J!NS配眼鏡(把i字倒轉寫很おしゃれXD)。本來還想去LINE Friends Store的,可惜時間不夠,打算以後有時間再去的,但至今仍未去過……

079c水泄不通的竹下通和原宿觀光案內所外色彩繽紛的時鐘~圍繞大時鐘的其中一個小時鐘是香港!!很開心

我竟到日本三個多月後才第一次去原宿!看來我有成為八塩団地居民的潛質

079d原宿的

第一個目的地是J!NS。J!NS是連鎖眼鏡店,雖然鏡框甚少日本製的,但價廉物美,而且有免費驗眼服務和可即日取鏡可惜J!NS已不是書生翔代言了不過J!NS會定期跟人氣品牌和動漫合作,頗有噱頭的!關於配眼鏡的流程請看下一篇

驗眼後要等約45分鐘取鏡,所以我們先去逛逛原宿其他地方。我們到了買SHOP照的地方,發現原來要取整理劵到附近的公園排隊,所以放棄……之後去了竹下通,有到了旺角的錯覺XD那裡有很多賣生寫的店買生寫要先寫下照片的編號再交給窗口的店員拿新的,氣氛很像當鋪(?)。我買了一張智智小朋友在嵐學大阪場吃飯糰的和一張我忘了是怎樣的雅紀雅紀︰雅紀那張是給當時即將來日本的雅紀擔新朋友的見面禮,不過最後我跟她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關係很微妙很多人的訂貨卡都寫滿密密麻麻的數字,相比之下我們的只是小生意:P沒多久朝奉店員準備好我和好友W要的生寫~買生寫後我們連忙趕回J!NS取眼鏡了^^忽然我們想起明天的嵐學要用望遠鏡!!想來想去也想不到原宿哪裡賣望遠鏡,後來想到ビックカメラ應該有售於是連忙去渋谷買!!

079e黃昏的原宿站~車站很有特色,天空很美^^

ビックカメラ果然不負所望,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望遠鏡!可惜我看中的只剩陳列品,所以買了另一款店員推介的。買完望遠鏡後我和好友W去了JFC但當日似乎有特別活動(可能是番協之類吧),很多飯在排隊集合,職員在點人數,所以我們沒逗留多久便離開了之後為了節省開支去了吃C&C Curry,味道不錯啊~

079f

因為要休息充足準備明天去看嵐學,而且我要去迎接好友C,所以吃完咖喱飯後好友W回民宿,我則去武藏小杉站等待好友C~她偷偷來我宿舍小住2晚XD十二萬分期待明天的嵐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