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MJ生日當天去入国管理局申請就勞簽證續期,希望MJ的懾人氣勢保祐我順利通過審查

另外,因為太興奮,所以開始正文前先離題交代近況——十天前我終於登上富士山山頂了!!第二次挑戰日本的最高峰異常緊張,幸運地大部分時間天氣十分理想,有驚無險完成一大目標~~最深刻的體會是歲月不饒人,平常不運動的我已不能再靠青春(?)幫補體能了T^T因此,我決定由今天開始精神上鍛煉身體,準備明年再去探望富士山(隊友招募中XD)

好~進入正題~時光倒流回到2015年……


為配合9月宮城的Blast in Miyagi,早在7月底時官方已在東京安排週邊先行發售。我當然把握機會,於7月28日先去迎接週邊新朋友回家XD當天遇到很多跟嵐相關的事物,是充實的嵐day

104a.jpg連買週邊也要抽整理劵,嵐真大面子XD

日本各大電視台每年暑假都會舉行盛大的嘉年華會,而Blast in Miyagi先行發售被日テレ成功投得(?)日テレ的本社座落高級的港区,最接近的車站是新橋(しんばし)或汐留(しおどめ)。當天是我第一次拜訪日テレ~到達車站時已有友善的職員指引方向,要迷路非常困難XD

104b.jpg車站沿途都是鋪天蓋地的宣傳XD

我在預定時間前10分鐘左右到達,已有不少人在排隊。由於實施整理劵制度,所以不用久候已能順利進場!

104c.jpg匆匆拍下的Blast in Miyagi的標誌@@看到它令人更期待宮城之旅,未出發先興奮

進場後看到眾多週邊向我招手(?)頓時心花怒放,但我要保持理智XD為免耽誤其他人時間,我早已列出所需週邊的名稱和數量清單,屆時向スタッフ朗讀便可:P不過購買時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我說要的ミニうちわ,スタッフ拿了一把過來一邊展示一邊說明「大野さんの……」,然後我倆都笑了——她拿了的ミニうちわ過來HAHA感覺很奇妙XD

104f.jpg出口是另一幅圖,很像探險用的藏寶圖!

迎接週邊後順道逛逛鼎鼎大名的日テレ~到處都充滿夏天的氣息除了當季日劇和電影的展覽外,也有不少攤位遊戲。我看到新聞報導的見學,但因為太多人在排隊,所以沒有去湊熱鬧了XD

104e.jpg可惜我平時沒留意NEWSZERO報天氣的地點,要不然可以去拍照XD

104g.jpg富有寓意的一幅畫︰家族の絆未来に向かって強く大きく育てていこう。

104h.jpg看到密集的ふなっしー頓時想到嘈吵的なっしなっしーーXD

104j.jpg部分展覽和遊戲

正午時分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時鐘表演!這座大型時鐘叫「日テレ大時計」,由宮崎駿設計,每天12時、15時、18時和20時前2分45秒表演,而星期六日更加設10時一場時鐘藏了不少機關,表演時裡面的人都靈活地走來走去,設計十分精緻呢!

104i.jpg工業革命風格XD

連接日テレ和車站的地下通道有一幅牆展出當季看家日劇(?)的海報!!

104k.jpg《花咲舞が黙ってない》的位置之後有段時間曾由鮫島社長坐陣啊HAHA

104l.jpg灰姑娘的戲服和玻璃鞋!

104m.jpg美國隊長(其實我毫無認識呢:P)

週邊會場附近有一間書店,那裡有大量年代久遠的嵐雜誌,遠至2007年《黄色い涙》雜誌訪問也有!!

104d.jpg雜誌寶庫還好我沒收藏雜誌的習慣,否則可能後果不堪設想XD

104o.jpg在日本的夏天收到大量圓扇XD

參觀完日テレ後乘電車回家。今早的電車有有JAL廣告,可惜當時人太多不方便拍照;回程時等了好幾班也看不到他們的列車廣告,只好放棄……儘管如此,嵐day還是非常圓滿,因為這天是去便利店取Freestyle II作品集的大日子!!接了作品集後再去Daiso買日用品,店內竟然在播《明日の記憶》音樂!!!可能受音樂影響心情大好,所以多買了兩條迪士尼紗巾XD回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安置週邊新朋友充實的嵐day最後以我小心翼翼地翻看作品集和享用壽司飯慶祝作結~~

104n.jpg週邊新朋友合照~

104p.jpg第一本和第二本作品集團聚了^^可深入探究大野藝術家的內心世界XD

104q.jpg奢侈的壽司飯:P


【實用資訊】

http://www.ntv.co.jp/

http://www.ntv.co.jp/shiopara/

汐留 日本テレビタワー

地址︰〒105-7444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6-1

前往方法︰(1)(JR、メトロ)新橋站徒步3分;(2)(都営浅草線)新橋站徒步2分;(3)(ゆりかもめ)新橋站徒步1分;(4)(都営大江戸線)汐留站徒步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