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KOSMIC Conversation Partner春學期活動已隨暑假來臨而結束,但我們那組已約好暑假一起去玩。為了遷就貴人事忙的各成員,大家選了某星期四見面。可是,B君和S君竟在當天下午才分別說忘記約定約了別人,真過分!!既然如此,本來我也打算足不出戶在家避暑,但原來Aちゃん當天上午要回校,所以可憐的她早已在學校苦苦等候於是我便提出跟她吃晚飯了~

已在三田校舍度過三年的Aちゃん一盡地主之誼(?)帶我去試學校附近的隱世美食XD其實田町算是發達的商業區,所以聚集不少高級食肆呢~Aちゃん最後帶我去了一家意大利餐廳!!イタリア料理?!很高級的感覺

105a店外的裝飾很可愛,可是餐廳的名字太複雜不會讀HAHA

在這種具格調的餐廳用餐很大壓力,因為我對餐桌禮儀毫無認識@@上星期看了日テレ每年夏天舉辦的《全国高等学校クイズ選手権》,其中一環節是暗中評核參賽者的餐桌禮儀,結果我發現自己果然不適合出席大場面,因為我平常的吃相跟節目中指出學生犯的錯誤一模一樣XD還好我沒參加這比賽:P(不過很羨慕高中生已可以獲得電視台資助去玩,十分奢侈!!)言歸正傳,由於大鄉里出城,所以點菜的重任交給Aちゃん~看到店內其他客人都優雅地進食,我的食量好像忽然變小了XD

105b.jpg前菜是很像意大利麵條的零食(?),裝在玻璃杯裡十分おしゃれXD

105c.jpg原來我們當天真只吃那麼少!不過蛋糕很美味

飯後跟Aちゃん閒聊一會後便各自回家,平凡的一天又結束了XD


【實用資訊】

LENTEZZA 田町

地址︰〒108-0014 東京都港区芝5-15-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8:00-23:30;(土)17:00-23:30

前往方法︰(1)(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田町站 步行4分;(2)(都営三田線、浅草線)三田站 A3出口步行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