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星期五KOSMIC Conversation Partner的外景時間XD臨近春學期尾聲,大家都十分忙碌,為免太晚回家,所以決定去鄰近學校的東京鐵塔!!雖然每天上學放學都看到雄偉的(?)東京鐵塔,但我一直沒有動力上去XD集合後大家向著遠處的東京鐵塔走,完全不怕迷路~東京鐵塔變得愈來愈大,大概走了十五分鐘便到達了!

091a.jpg不愧是東京的地標

下課後我們都餓了,所以先去東京鐵塔吃晚飯~席間我們聊起學習外語的問題︰S君提及日文的慣用語很複雜(我非常贊同!!),Aちゃん說的確要花時間去記,而她覺得英文很難,問S君慣用語的英文。由於S君英文十分流利,更持有教師資格,所以發音跟電子辭典無異HAHAHA當他說出「idiom」時,我們都紛紛讚嘆他発音がかっこういい然後Aちゃん、B君和我三人試著跟S君說,結果同時間出現日韓港三種口音再加電子辭典標準發音,十分搞笑XD

091b.jpg

吃飽後出發上東京鐵塔了~~東京鐵塔有「大展望台(150米)」和「特別展望台(250米)」兩個展望台。本來我們打算去特別展望台的,但星期五晚上太熱鬧,特別展望台的等候時間竟達45分鐘地面售票處只賣到大展望台的票,特別展望台的票要在大展望台另行購買,所以最後我們只去了大展望台。大展望台的門票高中生以上每位盛惠900円~~不過,後來我在東京鐵塔打工才知道自己當時吃了大虧!!原來持海外發行的JCB卡可以免費參觀大展望台;即使沒有JCB卡,只要是日本的大學留學生並出示有效的學生證也能享有減免100円優惠幾年前我為了支持二宮行長,在香港的日本旅遊展申請了兩張免年費或低年費的JCB信用卡留念(?),來日本後也有隨身攜帶,難得來了東京鐵塔卻得物無所用……這就是沒做好資料搜集的惡果

二宮行長:其實你申請後一直沒簽賬,完全無助本行業務發展!!

091c.jpgフットタウン2F入口有這浪漫的擺設XDノッポン:「Hey baby, shall we date?

購票後進入人山人海的電梯大堂,眼利的我(!)看到来塔記念スタンプ!!但為免要眾人久候,所以我沒去蓋章了~B君說他的慶應韓國同鄉在這裡打工,「一講曹操,曹操就到」,剛巧我們乘坐他朋友負責的升降機!!不過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所以B君也沒有跟朋友攀談太多。沒多久我們到達大展望台二樓,看到美麗的夜景當天天朗氣清,更可以看到滿月呢

091d.jpg高樓大廈伴明月~不過,為何東京的大廈最高處都有紅燈呢?是因為要讓飛機看到嗎?

由於實在太多人,所以我們沒熱衷拍照,用眼睛做相機就好了XD記得以前在電視節目《千奇百趣》看過東京鐵塔上可欣賞到道路交織成東京鐵塔模樣的景色,可是我怎樣跟Aちゃん、B君和S君三人說明,他們都說沒聽過……我還以為自己記錯了,結果這景色真的存在!!!還好我沒有記憶錯亂親眼見到這奇景真的會不禁驚呼,因為實在太璀璨奪目了晚上大塞車時應該更美麗的XD(壞心腸

091e.jpg国道1号(右)、都道301号和(左)和都道319号(橫)組成的「地上の東京タワー」!「地上の東京タワー」向上延伸是往慶應三田校園的方向~

繞了大展望台二樓一圈後,我們去了大展望台一樓。一樓有café,可一邊吃甜品輕食一邊欣賞風景。兩層大展望台只差5米,所以景色沒有太大差別。雖然如此,我們去的時候正值大展望台一樓「天の川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整層展望台成為湛藍的七夕星河!真浪漫靛藍色的燈光把所有東西都染成一片紫藍調,非常科幻(?)

091f.jpg

大展望台一樓還有「ルックダウンウィンドウ」(look-down window腳下觀景窗),可在高空透過透明地板看到塔下景色~不過,那扇窗其實不大啦,所以我覺得畏高症人士應該不會怕的^^

091g.jpg在銀河居高臨下觀察地球的四個外星人XD

在這浪漫(?)的時候,Aちゃん突然送我們三人迪士尼的電話繩手信!!實在太意外了!事不宜遲,大家都馬上把禮物好好繫在電話上~然後我們已急不及待再約下一次活動XD不知道誰提出下星期二靖國神社舉行祭り,大家都雀躍地說要去!不過,當天上午是郵局的研修日,星期三又有別科大考,而且去靖國神社有點尷尬……雖然不想掃興,但我還是如實說出我要溫習期末試験……可是奸狡的Aちゃん、B君和S君都說能不能去玩就視乎我了~~~最後我抵受不住群眾壓力而答應參加:P

091h.jpgA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大約十時多我們打道回府,剛巧又在電梯口遇到B君的朋友。因為臨近關門時間客人比較少,所以B君用韓文嘰哩咕嚕跟他聊了一陣子XD原來平時東京鐵塔關門後仍有客人不願離開,B君的朋友說我們準時回家十分合作HAHA


【實用資訊】

關於東京鐵塔的實用資訊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將會另外寫一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