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7月中理應是我埋頭苦幹溫習別科考試的日子,但為了一個人的廣告板,我竟然在難得的溫習天下午來到渋谷駅令我分心的罪魁禍首就是他——

093a.jpg車廂內的貼紙~貪婪的我當然不會滿足於此

的森永Bake廣告!!

因為渋谷駅東急通道有巨型廣告板,我擔心短期內會換畫,所以得知消息後馬上坐言起行去替Mr. Bake留倩影但要在人來人往的渋谷駅拍一幅沒人擋住的廣告板談何容易,幸好我不是孤單一人︰當我抵達時,Mr. Bake廣告前早已有一隊人等候時機拍照XD人流主要分成兩類︰由東急電鉄往JR和メトロ方向及由JR和メトロ往東急電鉄方向,所以要拍到沒有路人的畫面,便要掌握渋谷駅各線沒有列車抵達的空檔如果有列車時刻表,我一定會馬上瘋狂翻查找出最小公倍數!!這令我想起松本清張的《点と線》中安田亮子為了刻意製造目擊證人而熟讀東京駅時刻表的情節但不要誤會,我不是心理變態的XD由於沒有時刻表在手(!),唯有默默等待……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突然通道人流減少,是拍照的好時機了!!還好十分順利集齊Mr. Bake的造型了

093b.jpg很夏日裝酷的Mr. Bake︰「要跟我一邊吃Bake一邊日光浴嗎?」

093c.jpg四個造型之中,我最喜愛浴衣造型浴衣跟背後的花火背景很相襯~~

093d.jpg表情很俏皮可愛啊可是服飾令我聯想起香港譯「阿笨」的パン君HAHAHA

093e.jpg鮮有地梳了瀏海,但這髮型顯得更戇直:P可能Mr. Bake是Mr. Bean失散多年的兄弟XD

093f.jpg來一張大集合~~從最帥氣的浴衣造型那邊拍過去^^

093i.jpg換角度再來一張~~(這人大概瘋了……)

雖然渋谷駅熙來攘往,但行人步速很快,而且不會在通道停留,所以最重要是有耐性^^如果有人不知情站在廣告前,我相信他會馬上意識到數十道銳利的目光盯著他,然後識趣(?)走開有些途人看到遠處一隊大軍在面壁便會繞道而行,有些則好奇大家在看什麼,一望向廣告板馬上恍然大悟XD可能他們心想這群怪人浪費時間去拍一幅廣告實在太無聊了!儘管如此,我毫不在意他人的目光,而且當看到活動獎品是4日3夜香港之旅時,我深深感到森永十分有眼光,也覺我來得非常有意義(?)這活動還不是為我而設嗎?XD不過,由於獎品沒有Mr. Bake肖像,所以我最後沒有參加:P

093g.jpg用中華白海豚做賣點,足見籌備人員對香港有一定認識


相隔差不多兩年,這零食都換了代言人,我仍在追趕日記大幅落後的進度題外話,我正蠢蠢欲動今年夏天再去攀爬富士山,目標是再戰富士山前寫好當年的登山文!!最後送上一張的童年照照片源自森永的「エンゼルモーメント」宣傳短片~這計劃的主題是「子供たちに笑顔を」,希望小孩子吃零食時感到幸福呢~

093h.jpg當時的網址已失效,所以這張圖要好好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shiSat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